湖滨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座

湖滨区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座

摘要:近日,湖滨区人民检察院特邀研究员赵轶榜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党课上,赵轶榜分析了新形势下党面临的一些问题,回顾了革命先烈和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提醒所有党员干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把“三严三实”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

近日,湖滨区人民检察院特邀研究员赵轶榜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党课上,赵轶榜分析了新形势下党面临的一些问题,回顾了革命先烈和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提醒所有党员干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把“三严三实”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

课后,该院副检察长张继红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实”字打头、真知真行、常抓不懈,要原汁原味地学和逐字逐句地读,让党章的精髓浸透到灵魂中,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实质内涵,在“学”字上见真功,在“改”字上动真格,在“做”字上见实效,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合格党员看齐,向优秀党员靠拢,为建设“美丽湖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