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办召开机关党员“两学一做”交流会

三门峡市委办召开机关党员“两学一做”交流会

摘要: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提升机关党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三门峡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效,提升机关党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党员“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党小组共推选9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不同角度,交流讨论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座谈交流,市委办机关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确了“两学一做”的目标任务和责任要求,坚定了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到位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办公室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以“严”和“实”的精神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市委办公室打造模范机关,加快推进我市“54321”转型发展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