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总结汇报

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总结汇报

核心提示:上午,该镇计生协会组织党员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两学一做”第二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章、系列讲话的学习,做好习笔记并对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在第95个建党节之际,***镇计生协会组织广大党员、协会会员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纪念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为以下三个步骤:

 一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

上午,该镇计生协会组织党员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两学一做”第二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党章、系列讲话的学习,做好习笔记并对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通过学习,党员干部增加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念信念,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多作贡献。

 二 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村计生协会会长***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以为人民服务,帮群众做好事为党的生日献礼。该协会的30多名党员纷纷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到水渠清淤志愿服务活动中。他们头顶烈日对长达1.4公里的0.1流量的公乐坝水渠进行清淤,保障水渠的畅通,解决了本村及下游村庄群众的农田灌溉用水难的问题,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夯实了基础。此项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更加拥护和支持党。

 三 文艺宣传活动

晚上,***社区计生协会、寨村村计生协会都组织会员在各自村委举办建党95周年联欢晚会。晚会的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有小品、舞蹈、彩调、文场等吸引了上千名群众观看。寨村文艺队表演舞蹈《中国歌最美》舞出了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喜悦,更舞出了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社区文艺队表演的小品《精准扶贫》宣传了党和政府惠民利民的好政策,更号召群众自力更生,勤奋劳作,脱贫致富。文艺晚会充分展示群众的美好生活,更表达了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真诚祝愿,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