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文化+”大赛全球征集创业项目

东城“文化+”大赛全球征集创业项目

摘要:7月6日上午,2016“文化+ ”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城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正式启动,比赛获奖项目将直接入选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优秀创业项目库。即日起,大赛面向全国及海外广泛征集文化创意类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7月6日上午,2016“文化+ ”创新创业大赛在东城文化人才(国际)创业园正式启动,比赛获奖项目将直接入选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优秀创业项目库。即日起,大赛面向全国及海外广泛征集文化创意类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并首次在天津设立了分赛区,决赛将于9月下旬在北京统一举办。

即日起,大赛面向全国及海外广泛征集文化创意类的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征集方向包括动漫游戏、广播影视、创意设计、广告传媒以及文化旅游、文化体育、创意农业、数字创意等其他相关类别。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据悉,本届大赛的获奖项目将获得东城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提供的6个月免费工位,免费享受基地提供的相关服务,直接入选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优秀创业项目库,还将获得东城区人才创新创业引导基金、东城区优秀人才培养资助计划、东城区文化人才评价体系的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