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 让开封书法焕发新光彩

践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 让开封书法焕发新光彩

摘要:希望开封广大书法工作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坚持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让开封书法焕发新光彩。

7月9日上午,开封市书法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回顾市书法家协会过去7年的工作,明确今后5年的工作思路,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书法家协会领导班子。

省文联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杨杰,市委书记吉炳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等参加会议并向全市书法家和广大书法爱好者致以亲切问候。

杨杰在讲话中说,在开封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开封市书法家协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积极投身火热的现实生活,潜心创作,推出了一大批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开封广大书法工作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聚焦中国梦时代主题,坚持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积极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让开封书法焕发新光彩。

王载飞在讲话中对市书法家协会和全市广大书法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正确方向,二是坚持文化自信,三是坚持为民情怀,四是坚持精益求精。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书法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程崇正当选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王若愚、郭思源、曾广、张晓林、杨恢、仇新和、李松婷、杜大伟、尚佳轩、宋刚、李来成、王梦笔当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