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问题促整改 “两学一做”抓落实

剖析问题促整改 “两学一做”抓落实

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第二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摘要:6月7日,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第二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9名党员参加活动并就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发言。

6月7日,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第二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交流会,9名党员参加活动并就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发言。

通过自学和对照检查,各位党员谈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查摆出了存在问题,分析了产生原因,明确了改进方向。大家普遍认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非常有必要,是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教育成果,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必要的学习教育活动。

第二党小组联系人季文远副主任作总结发言,对小组活动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党小组要更好的发挥作用,肩负起对党员干部学习的引导和组织工作;二是党小组要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不拘一格,突出“两学一做”这个主题;三是党小组成员要加强对政治学习的重视,要加强学习的积极性和热忱,在思想上改造自己,在行动上锻炼自己,在具体工作中展示自己。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