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核心价值观 金融青年展风采

践行核心价值观 金融青年展风采

摘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磐安县金融系统举行“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由磐安县金融系统团工委主办,磐安县农信联社协办。邀请到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中国人民银行磐安县支行等单位领导莅临并担任评委。县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演讲选手等100多人聆听精彩的演讲。县内各金融机构选派2名以上青年选手参加初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讲述了自己及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磐安县金融系统举行“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由磐安县金融系统团工委主办,磐安县农信联社协办。邀请到中国人民银行金华市中心支行、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中国人民银行磐安县支行等单位领导莅临并担任评委。县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演讲选手等100多人聆听精彩的演讲。县内各金融机构选派2名以上青年选手参加初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岗位实际,讲述了自己及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县农信联社施帅峰以95分摘得一等奖,激情的演讲获得听众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对扎实推进全县金融系统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