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与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与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共同会见记者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4日上午在乌兰巴托国家宫与蒙古国总理额尔登巴特举行会谈后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介绍了会谈成果,表示双方一致同意把握好两国关系大方向,加快发展战略对接,推进重点领域务实合作,尤其在农畜产品深加工、住房和基础设施建设、建筑材料等领域开展合作,带动双方需求与互补优势有效对接,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指出,当前影响世界经济复苏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有增无减。欧洲难民危机、一些地区恐怖主义蔓延等对地区安全稳定形成挑战,带来的影响已波及整个亚欧大陆。英国公投脱欧对全球金融市场的影响也已经显现。中方愿同各方携手应对挑战,提振信心,释放拉动增长的积极信号,为亚欧大陆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贡献。

额尔登巴特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具有重要意义,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动力。蒙方愿同中方保持高层交往,深化经贸、基础设施建设、能矿、投资、农业、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蒙方对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