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李克强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上午在乌兰巴托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普列夫内利耶夫。

李克强首先转达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普列夫内利耶夫的亲切问候。李克强表示,中保传统友好,两国关系保持健康发展势头,互利合作充满活力。中方愿同保方深化发展规划对接,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深化人员往来。增进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框架下的沟通协作。希望保方继续为推动中国-欧盟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克强指出,中国一贯奉行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愿同包括保加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合作,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繁荣。

普列夫内利耶夫表示,保中关系取得的积极进展令人自豪和高兴。保历届领导人都积极致力于推动两国关系发展,高度赞赏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坚信中国的发展道路对世界有利。保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各层次交流和各领域合作,支持中东欧国家与中国深化合作,愿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走在国际社会的前列。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