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举办港澳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营 吉林出席相关活动

北京市政协举办港澳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营 吉林出席相关活动

日前,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举办香港、澳门青少年中华文化体验营,邀请100余名港澳师生来京参与体育、科技及文化体验活动。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相关活动。

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港澳中小学生参观了国家大剧院、北京青少年科学实践基地,观看莎士比亚话剧《仲夏夜之梦》,参与科学探案、科学实践等体验项目。他们还参加羽毛球、乒乓球项目的训练交流,并与北京青少年进行友谊比赛。市政协领导为比赛获奖同学颁奖,与港澳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共同训练、比赛、参观的过程中,京港澳青少年从陌生到慢慢熟悉,收获了弥足珍贵的友谊。参加体验营的港澳学生说,体验活动十分丰富多彩,在著名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员、教练手把手指点下,我们的技术水平得到了提高;科技文化体验实践活动,也让我们更深入地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了解了北京发展新貌。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秘书长周毓秋出席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