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镇“七个一”活动助力“两学一做”

西海镇“七个一”活动助力“两学一做”

摘要:近日,海晏县西海镇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围绕提高党性意识和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七个一”主题活动。

近日,海晏县西海镇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围绕提高党性意识和争做合格党员,开展了“七个一”主题活动。

西海镇各党支部组织和动员每名党员坚持100天手抄党章一遍,有效促进了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有更深的理解,促进了广大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该镇充分利用农牧民党员“一人一档”为所属党员提供入党申请书复印件,让每一位党员通过誊写自己当年亲笔书写、真情表述的入党申请书,认真回顾积极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与奋斗理想,追忆入党时发自内心的庄严承诺、在党的教育下成长的历程和入党以来自己的现实表现。

通过走访先进模范人物,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镜,努力营造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将学习赶超先进模范的精神转变为促进工作的动力,促使党员在工作上有改进、业绩上有突破。

充分利用纪念建党95周年时机,组织全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广大党员永远牢记党的宗旨和自己的誓言,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每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收获,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撰写了一篇学习心得,充分表达出党员个人的思想及感悟,旗帜鲜明地向党组织表明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目标和立场。

西海镇党委与每名党员签订党员“四承诺书”作为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成为服务群众,善待群众的一面镜子。

为了认真落实“双帮”工作机制,确保“双帮”工作落地生根。该镇通过每名党员结对一名贫困户,实现居民“微心愿”一个。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