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

《我的祖国》

摘要: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我的祖国》

乔羽 词   刘 炽 曲

演唱:彭丽媛

(1.)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这是美丽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有明媚的风光。

(2)姑娘好像花儿一样,小伙儿心胸多宽广;为了开辟新天地,唤醒了沉睡的高山,让那河流改变了模样。这是英雄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

(3)好山好水好地方,条条大路都宽敞;朋友来了有好酒,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这是强大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温暖的土地上,到处都有和平的阳光。

彭丽媛-我的祖国.mp3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