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修记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王修记先进事迹

摘要:对待家人他严格要求、约法三章:“不替人说情,不接受礼品,不打旗号办事”,他的兄妹和侄子等亲属至今都在农村务农或外出打工。活动荣誉编辑2011年被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王修记,男,汉族,1957年11月出生,河南省桐柏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

王修记始终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特别是在身患胃癌、胃部被切除四分之三的情况下,16年来仍带病坚持工作。他始终追求卓越,积极探索创新,在干部选拔任用上,创造性地推出了“双推双考”、“三推一票决”、“两推三票决”、“三试一讨论”、“三察三征”等一系列选人用人新机制,使全县干部人事工作一直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在基层组织建设上,探索实行“223”发展党员、“四式”党费收缴法、村级组织目标绩效管理、“四双工程”、“五心服务”、 “党建+扶贫”等一系列新举措,有力夯实了全县基层党组织建设,多次被《中国组织人事报》、《农民日报》等媒体推介。群众利益他常挂心头,先后接待来访群众400余人次,帮助解决实际问题100余件。名利面前他主动退让,两次让出担任常务副部长和提名为县委委员候选人的机会,从未向组织提过个人要求,并为自己定了“三不”原则:“不谋求个人私利,不给‘关系户’开绿灯,不为他人循私情”。对待家人他严格要求、约法三章:“不替人说情,不接受礼品,不打旗号办事”,他的兄妹和侄子等亲属至今都在农村务农或外出打工。活动荣誉编辑2011年被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2年8月,荣获全国组织系统“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16年7月“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