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谢华娟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谢华娟先进事迹

摘要:推行结对帮扶服务制度,与辖区3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450多场次,形成“党建事宜同商、党建载体同创、党建活动同联、党建资源同享”的党建工作格局。2012年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被称为“民族团结进步使者”。

谢华娟,谢华娟,女,壮族,1965年6月出生,广西崇左人。大专学历,中共党员。西乡塘区衡阳街道中华中路社区党支部书记。

谢华娟同志积极推进社区党建与民族工作互融互促、协调共进,打造了“民族情深党旗红”党建品牌。近年来成功化解纠纷125起,组织开展司法志愿服务活动1200多场次,带领社区党员群众举办古尔邦、三月三、开斋节等民族传统节日活动50多场次,开展各类民族团结“心连心”主题活动40余次。组织成立南宁市首家社区“民族之家”,累计为少数民族群众提供就业服务330多次。着力提升社区“三有一化”水平,争取到400多㎡社区服务用房,创建南宁市首个党代表工作室,构建党员管理服务平台,在居民楼间设立“楼间党员工作岗”,对社区党员实行“一书一簿、两卡四公开”管理,增强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责任感。推行结对帮扶服务制度,与辖区3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450多场次,形成“党建事宜同商、党建载体同创、党建活动同联、党建资源同享”的党建工作格局。2012年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被称为“民族团结进步使者”。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