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井冈山到延安——毛泽东是这样走上最高领袖岗位的

2016-07-28 16:42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叶其英

毛泽东的最高领袖地位是怎样被确立的?黄少群教授坚持历史唯物主义观点,运用现在所能看到的历史资料,披露历史的真相,充分而细致地阐明毛泽东之所以能走上党的最高领袖岗位,那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是全党、全军的共同选择。我们党经历了中国革命两次胜利、两次失败的实践斗争的检验,才找到了毛泽东这样一位军事、政治文武双全,并能和蒋介石国民党匹敌的英明而正确的领袖!正是他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革命人民,走上了“中国特色革命道路”,避免了中国革命“在黑暗中摸索更长时间”。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