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经济 > 组图

下半年经济发展趋势分析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07-29 09:16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张一博校对:余永峰ppt编号:360001

2016年下半年中国经济增长幅度不会过高,也不会过低,其主要原因:一是我国改革步伐加快、改革力度加大,能够释放一系列制度红利;二是国家实施联动发展战略会带来更多的投资;三是我国实施新的“走出去”战略会带来一定的经济增长;四是国家政策强度加大,经济稳增长强度加大,也会将我国经济增长稳定在一定的区间内。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