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贯穿“两学一做”

党风廉政贯穿“两学一做”

摘要:邗江区交通运输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放在首位,以“四讲一学”形式使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

邗江区交通运输局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始终把党风廉政教育放在首位,以“四讲一学”形式使学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

该局邀请了阮元六世孙阮锡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阮元家风家训”专题讲座,增强了党员干部以廉养人、以俭治家、廉洁从政的理念。局党委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践行“两学一做”,贵在知行合一》,纪委书记从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和意义、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基层支部及全体党员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尽好职、学到位、见实效。

通过集中学习、开展讨论形式,由党员同志向大家讲“我为什么入党”等微型党课,回顾当年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党的认识,达到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共同提高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