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法院开考审判辅助员

北京市法院开考审判辅助员

摘要:7月31日8点30分,2016年北京市法院招聘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正式开考。据悉,全市23家法院的23个考点同步进行,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总人数6978人,招聘1458人,总体报名比例为4.79比1。

7月31日8点30分,2016年北京市法院招聘聘用制审判辅助人员笔试正式开考。据悉,全市23家法院的23个考点同步进行,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总人数6978人,招聘1458人,总体报名比例为4.79比1。

据统计,在最终审核通过的考生中,北京生源5899人,非京生源1079人,京籍生源占比84.5%。此次考试总时长为三个半小时,分为心理测试和法律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心理测试作为是否录用的参考因素,不计入考试成绩。

北京晨报记者发现,此次报名郊区法院的人很多。由于郊区法院的学历要求为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且不限于应届毕业生,吸引了大部分大专院校的毕业生报名,郊区法院的报名比例基本达到20比1,密云法院更是达到30比1,延庆法院报名人数达1203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