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经研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国土资源经研院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摘要:7月28日,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伴随着抢答器的不断鸣响,全院党员干部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党纪党规。通过激烈角逐,科研第二代表队获一等奖,科研第三和综合服务中心代表队获二等奖,科研第一和机关代表队获三等奖。

7月28日,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伴随着抢答器的不断鸣响,全院党员干部在热烈而又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章党纪党规。通过激烈角逐,科研第二代表队获一等奖,科研第三和综合服务中心代表队获二等奖,科研第一和机关代表队获三等奖。

作为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从严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竞赛活动历时近三个月,以《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国土资源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竞赛形式上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院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面答题和中央国家机关组织的在职党员干部网络答题;第二阶段,推选优秀代表组队进行竞赛,通过个人必答、集体必答、小组抢答、风险题等新颖多样的形式,使竞赛富有知识性、实用性。

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比赛,可以对自己的学习成果进行系统检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还可以交流学习经验和感受,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达到以赛促学、学用结合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