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展风貌 “两学一做”树标杆

文体活动展风貌 “两学一做”树标杆

山西省阳泉市质监系统举办纪念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

摘要:今年以来,阳泉市质监系统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做”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质监系统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设有“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两学一做”演讲比赛、乒乓球团体赛、华牌比赛和登山个人赛等项目。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该局成立活动领导组进行指挥协调,下设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资料报道组3个工作组。在为期10余天的活动中,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全力配合,共有8支代表队和11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各个代表队和选手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质监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特别是近日举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更是将此次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密切配合,特别是抢答题和风险题两个环节的比拼,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讲述了质监人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和作为质监人的骄傲与自豪。

文体活动展风貌,“两学一做”树标杆。为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日前,阳泉市质监局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表彰大会,对获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该局党组表彰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2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阳泉市系统纪念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系列主题活动的优胜者进行了表彰,来自该市系统的百余名共产党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阳泉市质监系统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学促“做”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为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以优良的学习成绩、工作业绩汇报学习效果,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同时,要求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两学一做”的良好成效,推动该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