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唐明清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唐明清先进事迹

摘要:他是和谐先锋。始终以促和谐保稳定为第一目标,坚持打击、帮教“两手抓”、“两手硬”,用爱心、真心、耐心帮助和感化受打击处理人员,使许多对社会抱有极端仇视心理的人员重新树立了生活信心,辖区40余名失足青少年步入了人生正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

唐明清,宿迁市宿城区河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府苑派出所所长。

他是维稳专家。始终以维护社会稳定为第一任务,面对宿迁政治、文化中心区域严峻维稳形势,坚持以情感人、以德服人、以理教人、以法育人,妥善处置各类重大集访、闹访、缠访事件328起,有效化解以极端上访事件13起。他是破案能手。始终以打击犯罪保平安为第一职责,科学指挥,冲锋在前,成功破获江苏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1.24”盗窃CPU案、郭金胜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等重特大案件,摧毁影响群众安全感犯罪团伙13个,辖区发案率下降了24%。他是和谐先锋。始终以促和谐保稳定为第一目标,坚持打击、帮教“两手抓”、“两手硬”,用爱心、真心、耐心帮助和感化受打击处理人员,使许多对社会抱有极端仇视心理的人员重新树立了生活信心,辖区40余名失足青少年步入了人生正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