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北区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讲座活动

松北区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讲座活动

摘要:银河社区利用室内、室外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红军长征历程的宣传片,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新感受了长征那段艰辛历程,使广大群众感悟历史、不忘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重温红军长征胜利的光辉历史和英雄壮举,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松北区银河社区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宣传讲座活动。

银河社区利用室内、室外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社区居民一起观看了红军长征历程的宣传片,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重新感受了长征那段艰辛历程,使广大群众感悟历史、不忘历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宣传讲座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成效显著。引导居民用实际行动探寻革命足迹,弘扬红军“责任、担当、奋进、团结”的精神。珍惜今天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发扬顽强刻苦的长征精神,争做新时代遵德守礼的好公民。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