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享受体育的快乐

尽情享受体育的快乐

“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啦!”奥运会上,傅园慧挺进仰泳决赛后的率真回答和“鬼马”表情,一时间收获无数激赏。“去粉她”,观众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傅园慧的喜爱,背后更是对运动员放下精神负担、享受体育之美的欣赏。

“简直不能再可爱了,中国运动员就要这样,赛完就得这样!”北京、伦敦、里约……一路走来,国人对待奥运竞赛的态度悄然变化。没拿金牌,大家说,不要用“痛失金牌”,应该用“喜获银牌”。名落孙山,网友说,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流过的汗,淌过的泪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场上场下,前方后方,选手观众,人们共同沉醉于比赛的力与美,享受参与的激情与乐趣。

“更快、更高、更强”,这是奥林匹克的追求。精彩、快乐、奔放,这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在奋勇争先中存一分从容,在拼尽“洪荒之力”后学会放下,我们得到的是体育带来的无上享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