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开展“两学一做”

“互联网+”开展“两学一做”

摘要:在保障“夏供”的忙碌时节,合肥热电集团充分借力互联网技术,巧用“云平台”开辟“两学一做”新阵地,实现了学习教育形式“由传统向现代、由封闭向开放、由实体向虚拟”的突破,有效促进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在保障“夏供”的忙碌时节,合肥热电集团充分借力互联网技术,巧用“云平台”开辟“两学一做”新阵地,实现了学习教育形式“由传统向现代、由封闭向开放、由实体向虚拟”的突破,有效促进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合肥热电集团党员人数众多,且分布在热源生产、设备管线巡检、客户服务等多个工作岗位,但是点多、线长、面广,而且上班“三班倒”,这给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一定困难。为帮助党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合肥热电集团充分借力“互联网+”,夯实学习教育“云端”主阵地,利用微信群、网站等合力打造“组合拳”,保证规定动作做到实,自选动作做到位,真学实做,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集团基层扎根。

在学习中,合肥热电集团党委通过手机APP、微信群等渠道,打造学习教育“电子小书包”,让党员把党章党规等学习资料装进手机和口袋,方便党员随时随地学习。众诚热电党支部利用微信“党务工作交流群”开展“聆听微党课 互动答问题”活动;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打造“指尖上的党课”;燃料总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网络党支部”建设为党员搭建教育、管理、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