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陇南市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

摘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8月12日上午,陇南市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仲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其余干部列席旁听。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8月12日上午,陇南市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仲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其余干部列席旁听。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小宁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详细阐述了什么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有效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要问题,以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详实事例、充分的理论依据,数据对照、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地全面阐述了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他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中央在深入分析、准确判断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基础上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必然要求,也是一项系统工程。他要求,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聪明才智汇集到司法行政具体工作上,自觉服务大局,主动对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切入点,不忘初心,积极作为,全力服务好大局大势,维护社会稳定,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通过学习辅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开拓了视野,提高了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意义的认识,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后,副局长王仲煦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供给侧改革的有关知识,深刻领会供给侧改革精髓。同时要把改革创新的理念融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来,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为供给侧改革的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陇南市法律援助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