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创新形式推进“两学一做”

横岗创新形式推进“两学一做”

摘要:日前,横岗街道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该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和特色内容之一,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示学习成果的具体举措。

日前,横岗街道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是该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选动作和特色内容之一,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示学习成果的具体举措。

经过层层筛选,街道从318个党支部中,确定了32个党支部的34名选手进入初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15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密联系街道中心工作和自身工作实际,运用精彩的事例和生动的语汇,畅谈如何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横岗发展作出贡献的切身体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