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告 > 课件 > 党建 > 组图

两学一做:总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逻辑

2016-08-18 16:54 宣讲家网 责任编辑:余永峰校对:张一博ppt编号:366148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需要中国共产党通过“两学一做”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执行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战略目标,深刻阐述了引领新常态、坚持五大发展理念、珍惜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并在政治建设、生态保护、外交智慧等方面具有切合实际的逻辑安排。本报告站位高、思虑远,立论朴实却发人深省,语调昂扬而不失幽默,不失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优秀导读。

该课件为宣讲家网版权所有,提供下载仅供个人学习交流。未经书面授权,禁止转载、印刷出版以及其他用途,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切换用户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 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