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锤炼强化党员先锋意识

实践锤炼强化党员先锋意识

摘要:连日来,武警四川省总队驻灾区部队党员骨干在抢险救灾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受到群众赞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总队紧贴使命任务,引导党员骨干模范带头,收效明显。

连日来,武警四川省总队驻灾区部队党员骨干在抢险救灾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受到群众赞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总队紧贴使命任务,引导党员骨干模范带头,收效明显。

该总队针对部队高度分散,常年担负执勤处突、抢险救灾等任务特点,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在使命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在武警眉山市支队,“党员示范哨”评比进行得如火如荼,广大党员佩戴党徽胸标走上哨位。武警甘孜支队工化救援中队组织向身边典型蒋先宽学习,带头学装备、强技能、作奉献。蒋先宽参军前已入党,入伍后自我要求严格,训练刻苦,先后熟练掌握70多种救援装备的操作维护技能。每次遇到急难险重任务,他总是第一个上,以模范行动激励身边战友。

昔日救灾战场,今朝教育课堂。8月3日上午,武警绵阳市支队在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纪念馆,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战士王承果说,那一刻仿佛回到抗震救灾现场,内心充满无穷的使命感责任感。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