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大杨镇月圆中秋 情系农民工

合肥大杨镇月圆中秋 情系农民工

摘要:让节日里无法与家乡亲人团聚的农民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为农民工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农历八月十五日――我们传统的中秋佳节悄然降临。此次针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建筑一线的农民工,大杨镇夹塘社区为了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为10余名农民工送去中秋的祝福。

中秋节前一天,大杨镇夹塘社区工作人员提着满满的祝福,来到汇银广场工地,为工友们献上象征团圆之意的月饼,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农民工朋友们树立主人翁意识,热爱第二故乡,用诚实劳动建设第二故乡,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文明言行,真正融入城市的生活中去,同时社区的工作者们组织加强与农民工之间的沟通联系,加强和改善对农民工的服务,多为农民工办实事,为农民工在城里务工创造良好的条件,把社区办成农民工最可信赖的、温暖的家。在此次活动中农民工代表积极发言,一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街道社区给予的帮助,并交流生活在第二故乡的感受。最后社区工作人员为到会的每一位农民工朋友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月饼,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

让节日里无法与家乡亲人团聚的农民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为农民工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为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