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牢抓实“两学一做”

抓牢抓实“两学一做”

摘要:日前,内江市中区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督促再部署。该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日前,市中区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督促再部署。该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党员要在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四讲四有”主要内容,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明确学习教育方式,开展“三个专题”学习活动,做到真学真懂,形成常态;要立足岗位做贡献,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争做合格党员、突出实践特色、坚持干字当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区卫计系统各党委、党支部要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全体党员要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姿态,严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政治明白人、做干事踏实人,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新常态下卫计系统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