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江苏交通运输厅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

摘要:2016年8月15日上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由党总支书记姜竹生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会,局党总支按照局“两学一做”教育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由局党总支副书记金志强和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建华作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体会的发言。

2016年8月15日上午,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质监局由党总支书记姜竹生主持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学习会,局党总支按照局“两学一做”教育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之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理政总方略——关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并由局党总支副书记金志强和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建华作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体会的发言。

姜竹生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党支部能组织认真落实部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工作举措,把学习教育工作抓出成效,但在突出经常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方面还要加强;在突出学用结合,强化知行合一方面还要深入。下一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基本遵循;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主题,紧密结合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强化自我净化提高,切实解决党员队伍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问题,有力促进交通运输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