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开展

摘要:用书画展这种形式来纪念这段历史,就是要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全省职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长征精神与新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凝聚起富民强省的强大正能量。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月27日上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总工会主办,山西大众书画院承办的“壮丽史诗——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展”在省文联大厦隆重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省政协副主席李悦娥出席开幕式。

田喜荣在开幕式的讲话中指出,用书画展这种形式来纪念这段历史,就是要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全省职工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长征精神与新的历史使命结合起来,凝聚起富民强省的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本月31日。该书画展得到了全省各级人大、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书画家的热烈响应,不到3个月的时间收到书画来稿1200多件。经过主办方精心挑选,选出400余幅文质兼美的书画精品参展。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