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摘要: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中,“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针对公司12个突出问题制定出了30项整改措施,把“两学一做”做实做细,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中,“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针对公司12个突出问题制定出了30项整改措施,把“两学一做”做实做细,确保全面完成2016年度工作目标,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确定了12个经营管理突出问题、制定了30项整改措施、签订了10份责任书、划分责任区、指定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等。要建立与政府平台公司、金融机构等良好合作关系,全面完成年度投资合同额指标;要加强与产融部配合,创新回款方式,全面完成年度采购款本金和利息指标等具体举措写入了责任书中。

据悉,中建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出台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活动实施细则》,明确了指导思想、主要工作和创建流程等,尤其是详细制定了“问题梳理—确定问题—划分责任区—签订责任书—开展创建—接受监督”的党员责任区创建流程,“选择党员—亮明身份—公开承诺—开展创建—接受监督”的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流程。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