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改进工作作风

践行“两学一做” 改进工作作风

摘要: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9月5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市吉祥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零距离”服务,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9月5日上午,市地方海事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市吉祥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零距离”服务,破解企业发展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据了解,市吉祥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清明上河园园区内的水路客运旅游项目,该项目已成为清明上河园的品牌旅游项目之一。

当天上午,市地方海事局局长朱明斌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市吉祥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上门为企业颁发了水路运输许可证。随后,朱明斌与清明上河园、市吉祥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水运企业的经营现状和发展难题。朱明斌表示,海事部门将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全力为水运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环境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优质服务,助力开封发展”的精神。

此次上门服务,拉近了行业管理部门和企业的距离,也为水运企业的发展带去了动力。今后,市地方海事局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动靠前服务、上门服务,为水运企业、单位、群众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