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将至 深圳14万教师将获“十重大礼”

教师节将至 深圳14万教师将获“十重大礼”

摘要:值得一提的是,“健康”也是关爱教师的重要主题,由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邀请深圳市卫生委及各大公立医院主任级或副主任级专家,将为教师开张2场“关爱教师在行动”公益健康主题讲座,跟教师聊聊预防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健康素养与健康生活方式的那些事儿,还特别在今年的教师“嘉年华”中推出“关爱教师,走出风采”——大小梅沙健步走活动,让教师们相互交流、共促健康。

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深圳市教育局联合教育发展基金会、爱心国企,为全市近14万教师准备了“十重大礼”,晶报记者提前了解到,礼包中包含健康讲座、优惠洗车、单身教师联谊等等,可谓是样样贴心。

去年作为深圳市教育系统的“教师队伍建设年”也是“教师关爱年”,深圳市教育局为全市教师开展了首届教师“嘉年华”活动,邀请了数十家爱心企业为教师办理体验及优惠,收获教师一致好评。同时推出全国首创的“尊师卡”,为教师在购书、就医、日常生活等方面提供诸多服务,首批就有4.2万教师受益。此外,“幸福园丁”教师综合保险为教师健康护航,关爱单身教师的大型单身教师联谊会帮单身教师找到了生命中的另一半。

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市教育局在延续去年经典福利的基础上,让爱心、关心再次层层升级,让教师过节更多“好听的”、“好看的”、“贴心的”、“健康的”。其中,开展教师专业主题讲座,邀请南京大学桑新民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应俊峰教师为深圳教师代表作“怎样才是一个好老师”的专题讲座,举办《东方之爱》大型环球情景秀活动现场,同时开展市属学校“三十年教龄”教育工作者表彰活动,两场大咖云集的视听盛宴,让教师乐享不停。

今年活动也更为贴心,在教师节期间包场电影,组织离休教师观影,并进行退休教师慰问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安排29家洗车店为教师提供10元洗车服务;在全市9家车行为教师提供专享试驾、优惠购车,市面常见车型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健康”也是关爱教师的重要主题,由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邀请深圳市卫生委及各大公立医院主任级或副主任级专家,将为教师开张2场“关爱教师在行动”公益健康主题讲座,跟教师聊聊预防高血压、糖尿病以及健康素养与健康生活方式的那些事儿,还特别在今年的教师“嘉年华”中推出“关爱教师,走出风采”——大小梅沙健步走活动,让教师们相互交流、共促健康。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