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海新小学与呼市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新城区海新小学与呼市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摘要:老师们表演了手语歌曲《让爱传出去》,希望借这个节目把她们对学生的爱传递出去,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关怀。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他们亲手做给老师的节日贺卡,精美的小卡上,记录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与深深的祝福。

为进一步提倡尊师重教,提升教师素质,让老师们过一个难忘有趣的节日,海新小学与呼市电视台少儿频道联手,于2016年9月5日开展了《小记者在行动》—《老师 您辛苦啦》教师节活动。

首先,开展了“老师,节日快乐”主题升旗仪式,同学们为老师献上经典诵读《感谢您,老师》,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感动了在场每一位老师。

节目组深入师生之间,采访学生最喜欢的老师是谁,教师节最想对老师说些什么,为老师准备了哪些惊喜;之后采访老师们,在教师节有什么话要对学生讲。一句句祝福汇成爱的海洋。

孩子们表示想一起为老师过一个难忘的教师节,他们邀请老师们参加班会——《老师 您辛苦啦》。

班会当中,孩子们为老师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朗诵、舞蹈、古筝独奏、独唱等等,老师们纷纷竖起拇指表示赞赏。同样,老师们也表演了手语歌曲《让爱传出去》,希望借这个节目把她们对学生的爱传递出去,让每一个孩子感受到关怀。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完成了他们亲手做给老师的节日贺卡,精美的小卡上,记录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与深深的祝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