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讲话理论解读】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报告人:李君如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

导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在历史性考试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调了两层意思:一是在历史性的考试中要“不忘初心”,不丢失我们的光荣传统,不失去我们的灵魂,不迷失我们的方向;二是在历史性的考试中要“继续前进”,不陶醉在我们已有的功劳薄上,不固步自封,也不精神懈怠,而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文稿]

2016-09-07 17:50:00 来源: 宣讲家网 我要评论(8)
校对:刘玉婧责任编辑:张凌洁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