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两学一做”提升服务水平

抓好“两学一做”提升服务水平

摘要: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原阳农信联社迅速传达落实,扎实有效开展,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不断对照反思,强化整改落实,达到内提党性修养、外延学习内涵的实效。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原阳农信联社迅速传达落实,扎实有效开展,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不断对照反思,强化整改落实,达到内提党性修养、外延学习内涵的实效。

该联社通过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干部及“优秀党员”上党课、工作例会、网点晨会等形式,多层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员工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观。该联社全体党员在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利用视频、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创新学习形式,拓宽学习渠道。

通过“两学一做”学习的不断深入开展,该联社全员端正了服务态度,增强了服务意识,金融服务水平和质量得到了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