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为孤寡空巢老人送温暖

中秋前夕为孤寡空巢老人送温暖

摘要:志愿者们自筹资金,给每位老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以及月饼、鸡蛋、清油、毛毯、棉鞋、电暖手宝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人民网兰州9月12日电(郭颂霞)中秋在即,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城关区老龄办、城关区虚拟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和甘肃天使阳光慈善会、兰州关爱空巢老人志愿者联盟等公益组织的50多名志愿者一起,看望了20多户生活困难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据了解,这些老人都服务是虚拟养老院的服务对象,有的是独居的孤寡、空巢老人,有的身患重病,有的身有残疾,生活面临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困难。志愿者们自筹资金,给每位老人送去了200元慰问金以及月饼、鸡蛋、清油、毛毯、棉鞋、电暖手宝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