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中秋献爱心 环卫工收到暖心礼品

爱心企业中秋献爱心 环卫工收到暖心礼品

摘要:“环卫工人是平凡的,很多时候他们都默默无闻,不引人注目。然而正是这群平凡的人,却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宁愿一身脏,换来万人洁。”河南垚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四林说。

                  爱心企业家为环卫工送上节日的礼物

火车站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其“脸面”关乎外地游客对郑州的第一印象。负责清扫这片区域的共有30多名环卫工人,就是这样一个群体,每天对郑州火车站广场实施24小时“无缝”清扫,换来了火车站现在整洁的街道和美丽的环境。近日,由河南垚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洛阳卓翔农业公司、禹州森茂迷迭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的“企业中秋献爱心”活动举行,爱心企业家来到火车站,亲切慰问了正在忙碌的环卫工们。

“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谢谢,真的太感谢了。”环卫工刘阿姨激动地说,干了多年的环卫工作,工作中确实也遭遇别人的白眼,受到过委屈,也遇见过不理解故意难为,但也经常遇见关心他们的人,最感动的是在节日里收到别人的礼物,“这个活是苦了点,累了点,但有这些人关心我们,我们心里高兴,身上也就不累了。”

                         爱心企业家为环卫工送上节日的礼物

“我们很乐意为环卫工做点事,东西不多,希望能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很希望环卫工人们在这个节日里也能过的快乐,这次活动仅仅是企业热心公益的开始,今后还将带动更多企业把爱心传承下去。”禹州森茂迷迭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石头说。

“环卫工人是平凡的,很多时候他们都默默无闻,不引人注目。然而正是这群平凡的人,却常年奋战在城市美容的第一线,夏战酷暑、冬战严寒,宁愿一身脏,换来万人洁。”河南垚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四林说。

据了解,河南垚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尤其是最近几年,公司每年用于慈善事业的捐款捐物都在50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