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困难户 诚挚关爱暖人心

中秋慰问困难户 诚挚关爱暖人心

摘要:慰问小组的志愿者表示:“物轻情意重,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此次扶贫帮困活动将持续一年,志愿者们将每月定期上门看望并发放慰问品。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将至,2016年9月6日上午9点,嘉兴市消费维权党员先锋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竹桥社区慰问了辖区内陈问熙、陈冬苟、徐志云、葛扣荣、倪春宁五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油和米等中秋节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小组志愿者与困难家庭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亲切交淡,仔细询问了他们最近的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

本次中秋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的志愿者表示:“物轻情意重,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让困难家庭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此次扶贫帮困活动将持续一年,志愿者们将每月定期上门看望并发放慰问品。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