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慰问送进敬老院

中秋慰问送进敬老院

摘要:大鹏办事处是著名的侨乡,目前定居香港、移居海外的侨胞有1.4万余人,遍布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于2014年底的大鹏华侨关爱促进会,致力于推动大鹏的医疗、教育、养老、扶孤、助残、济困等公益慈善事业。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蔡晓君 特约记者 胡世民 通讯员 熊莉莎)9月9日,大鹏华侨关爱促进会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新区社会建设局、大鹏办事处以及该促进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中秋慰问组来到大鹏敬老院,向孤寡老人和高寿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并送上中秋月饼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此次活动共慰问敬老院老人、辖区孤寡老人及百岁老人共计34人。据了解,大鹏办事处是著名的侨乡,目前定居香港、移居海外的侨胞有1.4万余人,遍布世界18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于2014年底的大鹏华侨关爱促进会,致力于推动大鹏的医疗、教育、养老、扶孤、助残、济困等公益慈善事业。今年以来,该组织共发放资助款项约20万元,其中包括中秋慰问金、生活医疗救助款以及儿童溺水等其他特殊慰问金。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