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佳节 情暖农民工

喜迎中秋佳节 情暖农民工

摘要:为了能够让工友们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还带来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图册,让他们健康安全的在工地作业。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兴庆区丽景街街道工会为建筑工人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让他们品尝上了香甜的月饼。

在玺云台四期建筑工地,丽景街街道工会的工作人员将香甜的月饼送到了200位工友的手中,表达他们的一份中秋祝福。为了城市的发展,建筑工人们在中秋节团圆的日子里无法与家人团聚,小小的月饼让他们能够感受在异乡的温暖。丽景街街道工会副主席毛宁蓉介绍:“中秋佳节团圆的日子,我们丽景街街道工会了解到玺云台四期的工地上有一些来自于江西、江苏、四川等外地的农民工,在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工会组织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就想给咱们工人带来一些祝福 送上一些月饼。”

同时为了能够让工友们安全生产,工作人员还带来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图册,让他们健康安全的在工地作业。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