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供电员工献爱心 留守儿童不孤单

濮阳供电员工献爱心 留守儿童不孤单

摘要:濮阳市十分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三年来,十分有爱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留守儿童成才成长公益事业,共计募集款物30余万元,在河南省“三山一滩”地区建设十分有爱童书馆10座,开展电力科普、快乐阅读、心理健康等爱心活动30余次,为数百名留守儿童完成微心愿,数千名留守儿童直接受益。

 

      濮阳供电员工十分有爱 留守儿童不孤单

                          濮阳供电员工十分有爱 留守儿童不孤单

大河网讯 9月7日,国网濮阳供电公司十分有爱志愿者为刘海小学40余名留守儿童带来月饼、图书、学习用品,并指导孩子们为远在他乡的爸爸妈妈画一幅画,表达自己的思念和祝福。

参加本次十分有爱志愿者中有两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她们在与孩子们的交流互动中,耐心地聆听孩子的心声,从孩子感兴趣的话题入手,让他们对不能回家陪伴自己过中秋的父母多了一份理解。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课,告诉孩子们不要用湿手触摸空调、电视机等家用电器、不要在变压器旁边玩耍等等。最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为远在他乡不能回家团圆的爸爸妈妈送上中秋的祝福,志愿者们为留守儿童录音、拍照,通过手机发给他们身在外地打工的父母,一起提前欢度中秋佳节。

据悉,十分有爱公益项目成立于2013年11月,2016年5月正式在濮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为“濮阳市十分有爱留守儿童关爱中心”,三年来,十分有爱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留守儿童成才成长公益事业,共计募集款物30余万元,在河南省“三山一滩”地区建设十分有爱童书馆10座,开展电力科普、快乐阅读、心理健康等爱心活动30余次,为数百名留守儿童完成微心愿,数千名留守儿童直接受益。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