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情暖中秋·献爱心”活动

开展“情暖中秋·献爱心”活动

摘要:为弘扬关爱老弱病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定供电公司每年对各乡镇用电客户进行摸底排查,统计低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人数,并建立结对帮扶档案,利用节假日时间,组织“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家各户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等生活用品,帮助处理用电困难,打扫清理房屋,用贴心的关怀温暖老人和孩子的心。

9月5日,永定供电公司组织国网福建电力“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永定区高陂镇北山村张家湾开展“情暖中秋·献爱心”活动,向当地高龄、残疾等弱势群众送上月饼、油、米等慰问品。

为弘扬关爱老弱病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永定供电公司每年对各乡镇用电客户进行摸底排查,统计低保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人数,并建立结对帮扶档案,利用节假日时间,组织“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家各户看望慰问,为他们送上油、米等生活用品,帮助处理用电困难,打扫清理房屋,用贴心的关怀温暖老人和孩子的心。

眼下中秋节临近,当天,服务队一行先后来到独自在家照顾长期卧病在床老伴的林丽珍老人、因遭受父母离世巨大打击而患上间歇性精神障碍的张衍鑫以及八十六岁高龄的卢玉荣老人家中,为他们送上月饼、大米等慰问品,并亲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生活等情况,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同时帮助他们检查家中的老旧线路。

“自己一个人照顾老伴确实很辛苦!要特别感谢这些孩子们常常过来看望我们,所以子女即使不在身边,我们也不觉得孤单!”年过古稀的林丽珍老人常年独自在家照顾瘫痪在床的老伴,提起供电公司这支“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老人心中甚是感动;而八十六岁高龄的卢玉荣老人更是频频竖起大拇指,直夸服务队员们都是“好孩子”,满是皱纹的脸笑得像一朵灿烂的菊花…… (通讯员 叶永卿 郑茜娴)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