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府举办国际标准化大会欢迎晚宴 支树平王安顺致辞

北京市政府举办国际标准化大会欢迎晚宴 支树平王安顺致辞

9月13日晚上,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欢迎晚宴。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致辞。

支树平在致辞中对远道而来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说,时隔17年,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再次来到中国,不仅体现了国际标准化组织对中国的信任和支持,也为中国标准化工作进一步与国际接轨、为国际标准化同行深入了解中国架起了一座连通之桥、合作之桥、友谊之桥。作为国际标准化组织常任理事国,我们将认真落实本届大会达成的各项共识,全面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化水平,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工作,为国际标准化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王安顺致辞说,标准是世界通用语言,日益深入人心的标准化,正在为人类文明发展提供着重要的支撑和保障。当前,北京正在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通过制定实施首都标准化战略,有力推动了标准在经济社会发展、城市服务管理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我们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同国际标准化组织和各国标准化机构的交流合作,使北京标准化工作更好地融入世界,使世界先进的标准化理念在北京催生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张晓刚致辞,国家质检总局、浙江省和北京市领导梅克保、孙大伟、陈钢、吴清海、张沁荣、田世宏、李元平、朱从玖、隋振江出席欢迎晚宴。

(记者 范俊生)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