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宏乡举办“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安宏乡举办“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

摘要: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展示基层党员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安宏乡于2016年9月9日上午举办了“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展示基层党员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党员的综合素质,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安宏乡于2016年9月9日上午举办了“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总工会、县供销社、中铁二局、中铁十六局等单位领导担任比赛评委。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决赛的选手,主要来自乡机关党员、第一书记、村支书、村长、退休老党员、年轻党员和中铁十六局、中铁二局。经过层层选拔推荐、预赛,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紧贴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与朝气的形象展示,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的深刻理解,抒发了对本职工作的无限热爱,表达了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真情实感,展示了我乡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担任评委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举办“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我乡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是在全乡掀起了新一轮“两学一做”学习热潮。赛后交流中,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在工作生活中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升水平,争做勇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