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

讲规矩、有纪律学习心得: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共产党员

核心提示:89年来,我军始终保持初心,本色从未改变,做到了守规矩、打胜仗。军队中的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自觉把讲规矩、有纪律与讲政治高度统一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一致,切实维护军队的集中统一。

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才能取得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做到严守政治纪律,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始终做讲规矩、有纪律的模范。

“己不正,焉能正人。”党中央强调守纪律、讲规矩,切中了时弊,抓住了根本,有着很强的现实针对性。规矩既包括党章党纪国法和各类规章制度,又包括党的优良传统和道德规范等。作为共产党员讲规矩、有纪律,就是要学规矩、懂规矩、守规矩、用规矩,切实让规矩制度入脑入心。军队各级党组织作为全党党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党的各项重大活动中更是要做到标准更高、走在前列。同样,在讲规矩、有纪律方面,军队党员干部更是要做全党党员干部的模范。今年是建军89周年,人民军队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了哪里有灾难,哪里就有子弟兵的身影。在1998年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2008年以来的各大地震灾害以及今年南方部分地区严重洪涝灾害面前,人民军队一声令下,用兵于危难之际,发兵于决战之时,第一时间奔赴灾区、第一时间展开救援,军队党员干部始终冲锋在前,奋战在救灾一线,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立起了好样子、树起了新标杆。

89年来,我军始终保持初心,本色从未改变,做到了守规矩、打胜仗。军队中的广大共产党员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时刻牢记肩负的神圣使命,自觉把讲规矩、有纪律与讲政治高度统一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保持一致,切实维护军队的集中统一。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