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合同:借调合同

劳动合同:借调合同

核心提示:乙方负责对丙方进行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技术、安全生产及各种规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训。乙方根据国家规定,按工种要求发给丙方劳保用品,配置生产(工作)必须的劳动工具,并提供保障丙方安全、健康的生产、工作环境。

因生产,工作需要,_______________单位(以下简称乙方),借调甲方__________同志(以下简称丙方)去乙方帮助工作,经甲乙丙三方协商同意,签订本借调合同。

一、借调期限

本合同期限自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合同期满即终止借调合同。丙方仍返回甲方工作。

二、生产(工作)任务

1.丙方应服从乙方分配的___________工作。 

2.丙方必须按照乙方规定的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 

三、乙方应为丙方提供的生产、工作条件

1.乙方负责对丙方进行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技术、安全生产及各种规章制度的教育和培训。   

2.乙方根据国家规定,按工种要求发给丙方劳保用品,配置生产(工作)必须的劳动工具,并提供保障丙方安全、健康的生产、工作环境。 

3.其它必要的生产工作条件。

四、劳动报酬及保险福利待遇

1.丙方在乙方工作期间的工资、奖金、津贴、补贴等,均与乙方同工种同等级别职工享受同等待遇。 

2.丙方在借调期间的医疗保险费用,由乙方按国家规定的标准支付。 

3.借调期间甲方保留丙方的职工身份,并连续计算工龄。 

4.借调期间,如遇工资调整,甲方按工资调整政策对丙方予以评定,符合条件,甲方应予升级,待借调合同期满后,丙方回甲方工作时,按调整后的工资级别执行。 

5.借调期间,由甲方为丙方提供住房。 

6.借调期间,乙方应按月(按年度)和甲方支付__________借调职工管理费,作为丙方的保险基金。

五、政治待遇和劳动纪律奖惩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违约责任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七、其他协商事项

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凡属国家规定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八、本合同一式三份,甲、乙、丙三方各执一份。

甲方:__________(签章)

乙方:__________(签章)

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