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抓重点 廉洁自律做表率

“两学一做”抓重点 廉洁自律做表率

摘要:9月14日,三门峡市委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的通知》,对市委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双节廉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强调。

9月14日,市委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的通知》,对市委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双节廉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再强调。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强化群众观点、更加严明纪律规矩,真正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入脑入心,外化于行。二要突出重点,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明确合格党员标准,把学习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以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三要做好表率,市委办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带头履行党员责任,贯彻执行党规党纪,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在职能发挥上站在头排、走在前列。四要强化责任,市委办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党风廉政责任落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中秋、国庆期间,要进一步强化法纪观念和法治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